悍马手机多少钱(悍马手机价格)

在智能化车载系统,以及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推出之前,汽车和手机之间的交集并不太多。不过在历史上,不少知名汽车品牌都和手机品牌进行了联动,推出了限量版本。在外媒 GSMArena 的“Flashback”系列中,回顾了迈凯伦、阿斯顿·马丁和悍马的联名历史。

● 迈凯伦

除了古怪的 Siemens SX1 曾有迈凯伦限量版之外,迈凯伦也和其他手机品牌有过合作。联名款主要是沃达丰(Vodafone)成为 McLaren Mercedes Formula 1 车队的冠名赞助商的几年(从 2007 年持续到 2013 年)时间里,主要合作品牌有三星和夏普。

第一款是三星 Z720,全称是“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SGH-Z720M”。这是一款拥有 2.1 英寸屏幕的滑盖手机,机身背面配备了 315 万摄像头,正面有个 VGA 摄像头,可以用于 3G 网络视频通话。它有一个 microSD 插槽并支持 MP3,尽管它使用的是带有专用连接器的耳机,实际体验并不理想。

接下来是夏普770SH,全称是“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770SH”。虽然配备的 2.2 英寸屏幕比三星只大了一点,但由于 D-pad 在下半部分,因此整体机身更小一些。

这款手机也是一款3G手机,但摄像头功能较差--13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QCIF视频摄像头(176 x 144 px)。它有一个microSD插槽和一个MP3播放器,但也有一个专有的耳机接口。它在沃达丰商店的售价为69欧元(当然,是在合同上)。

再接下来是夏普GX29。这款产品更加紧凑,拥有 2.0 英寸显示屏,尺寸更小。然而,摄像头更加有限(640 x 480 px主摄像头和128 x 96 px视频通话摄像头)。此外,它还失去了 microSD 插槽和音乐播放器。

● 阿斯顿·马丁

多年来,阿斯顿·马丁品牌已经和诸多厂商合作。除了 Nokia 8800 限量版之外,还有一款 Aston Martin Aspire 手机。这是一款售价高达 1300 美元的奢华手机,如果选择 24K镀金版本则需要 1600 美元。

该机在 800MHz 频率的处理器上运行 Android 2.3 Gingerbread,有256MB内存和512MB存储空间(+microSD插槽)。它有一个320 x 480像素的显示屏,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VGA前置摄像头,并配有一个时髦的皮袋。

● 悍马

现在让我们从快速、运动型汽车品牌中抽身出来,看看更有气势的东西。还记得悍马吗?它是军用车辆的民用版本,而联动的手机版本也显得非常霸气。这款 2007 年推出的 Hummer HT1 由法国公司 ModeLabs 设计,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 300 欧元。

这款 2G 手机还有一个 2.2 英寸的触摸屏,一个 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256MB 的内置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这些额外的存储空间也被MP3音乐和MPEG4视频播放器所使用。

尽管有悍马的形象,但这并不是一个像我们在前一版中看到的路虎S1那样的坚固手机。ModeLabs 再接再厉,创造了 Hummer HT2。这款手机是一款条形手机,它再次完全缺乏任何保护和坚固性。它有一个很小的LCD,分辨率为220 x 176 px,轮毂盖的D-pad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