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suv多少钱(凯翼SUV多少钱)

在国产品牌当中,奇瑞的品牌力是比较强的,并且近几年的发展速度比较快,亮相了众多的子品牌,而当下早期的奇瑞旗下的凯翼品牌,当下也开始进行独立,并且推出了全新的中型SUV,这款全新的中型SUV,整体的外观非常具有辨识度,采用了跨界的身段,并且提供了奇瑞相同的动力系统,主流的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进行了匹配,整体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这两套动力系统都源自于奇瑞的原创,所以在当下国内市场的热度比较高,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凯翼SUV


首先车型有着比较突出的外观颜值,车型的整个前脸采用了非常具有辨识度的风格,整体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回旋标识的大灯匹配熏黑的中网迎来了年轻运动化的表现,在当下年轻化市场当中,非常符合整体的用车标准和需求。


车厢整个内饰的风格更加具有科技感,提供了标准的大尺寸屏幕和电子档吧,无论在布局方面还是表现形式方面,都能够接近于纯电动汽车的标准,所以整体的竞争力完全能够吸引到年轻人的关注,达到当下国内市场主流的状态,而车型的车标与宾利的天使车标有一定的相似度。


车型的空间表现和舒适度方面非常具有竞争力,提供了真皮座椅和大尺寸的空间布局,完全能够达到日常家用的标准作为,一款中型SUV也提供了多座的布局能够满足实用性的要求,动力方面搭载的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既有可靠性又有爆发力。

总结:全新一代的凯翼SUV年轻化表现和运动化表现比较多,在当下国内市场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和标准,当下的热度还是非常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