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全车喷漆多少钱(雷克萨斯es喷漆价格)

从1999年起,雷克萨斯连续11年登上美国豪华汽车销量榜第一的宝座。面对如此热销的车型,不少车友好奇雷克萨斯的缺点有哪些,综合雷克萨斯ES、LS、ES300这几款热门的车型,具体缺点如下:

1、价格高:雷克萨斯作为纯进口车,价格虚高是该车系的通病,没有实现国产的雷克萨斯,因为税费等原因价格会比同级别的汽车高些许;

2、动力弱:雷克萨斯给人的驾驶体验是相对比较平顺,动力爆发、控制方便比较弱,没有驾驶的激情感;

3、噪声大: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雷克萨斯的降噪能力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但超车、激烈驾驶的时候发动机一旦介入,那么驾驶室将会传来较大的发动机噪音。

雷克萨斯维修太贵了?

雷克萨斯的维修费用确实是比较贵,贵的原因主要有工时费和材料费,具体情况如下:

1、工时费:雷克萨斯的外观非常的棱角分明,那么在驾驶的时候就会比较容易发生剐蹭,一旦发生剐蹭无论是补漆还是其他,修复对工艺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2、材料费:目前雷克萨斯还没有实现国产,那么汽车的配件自然也依靠进口,作为纯进口车,一旦需要维修那么配件就需要到海外去订,所以价格自然会高些许。#懂车帝雷克萨斯ES车友圈##懂车帝雷克萨斯LS车友圈##懂车帝雷克萨斯LC车友圈##懂车帝雷克萨斯NX车友圈##懂车帝雷克萨斯RX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