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猴是什么品种的马(绿猴马是什么品种的马)


大家好,这里是非常盘点。本期内容给大家盘点的是世界上最贵的10种动物,仅一条鱼的价格,就价值两套豪宅,一只小虫子的售价,就够普通人奋斗大半辈子了,这10种动物里,如果有你喜欢的,你会斥巨资买下吗?接下来给大家揭晓如此名贵的动物,都是什么动物?

第10种,“绿猴”。

名叫“绿猴”,却不是猴,而是一匹马。

咱也不知道一匹马为啥起个带猴的名,但是这匹马可不容小瞧。

它是纯血马,曾在2006年的时候拍卖价格就已高达1亿人民币,被一个跑马场买走。

骑乘品种非常好,它的奔跑速度极快,一秒就达19米,不管是纯繁殖还是杂交的后代,在体质和速度方面都不会有明显变化。

因此会有人高价买回纯血马去改良其它品种的马,纯血马的优点使它们的价格不菲,是所有马中最名贵的品种。

马背和马肚子是栗色,四肢和尾巴是黑色,毛发容亮,奔跑速度可谓是“灭景追风”。

被买走的两年后,“绿猴”给创造了一万美元的奖金就光荣退役了。

第九种,蓝鳍金枪鱼。

蓝鳍金枪鱼是金枪鱼中体型最大的物种,体长长达3米,体重差不多有400千克。

一般鲔钓船钓得最多的都是150千克的金枪鱼,超过200千克就是大丰收了。

这条蓝鳍金枪鱼有754磅,价值为237067美元,后被日本的一批寿司店,以396000美元高价买走(近300万元人民币),为什么一条蓝鳍金枪鱼价格如此高昂?

首先是因为蓝鳍金枪鱼太稀少,是一种极危物种。

其次打捞蓝鳍金枪鱼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捕捞难度非常大,自然价格就越高,能称得上是世界顶级海鲜了。

第八种,最贵的狗。

藏獒,又叫西藏獒犬,体型庞大,毛发又厚又长,性格非常凶猛。

原来产自青藏高原地区,是力量型猛兽,领地意识较强,是当地居民的保护犬,是一种古老稀有的犬种。

在古代还有藏獒的神奇传说,比喻藏獒是“战神”,忠心护主。

曾经在古罗马的竞技场中,因与老虎、狮子等凶猛动物厮杀而驰名。

但是由于当地的特殊环境和一些人为的配种杂交,导致藏獒的血统越来越不纯正,因此纯种藏獒越来越少。

曾经有一只藏獒被一位煤矿大亨以1516819美元(一千万人民币)的高价买走。

第七种,最贵的牛。

来自多伦多的拍卖场上,一只名为米斯的奶牛售价为120万美元(830万人民币)进行拍卖。

米斯奶牛来自亚伯特波纳卡农场,该农场专门出售拥有优异基因的奶牛品种,所以售价才会如此高昂。

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贵的奶牛,据说米斯奶牛要比第二个昂贵奶牛的价格高出整整80万美元,可见此奶牛多珍稀。

那么这只奶牛挤的奶,是不是更要珍贵了呢?把这样贵重的牛奶买回家,可真是实现了第一口鲜牛奶,想喝了现挤,快捷又有营养。

第六种,最贵的猫。

孟加拉猫全身长满像豹子一样的纹路,外貌极具狂野性。

头部要比整个身体的比例显得小一点,体型修长,骨骼强健结实。

据说这种猫的眼睛颜色越深浓越好。

虽然外表狂野但是内心和家猫一样温驯,活泼且充满着好奇心,对主人很忠诚。

历史上有一名妇人从伦敦买了一只价值41435美元(近30万人民币)的孟加拉猫,果然是有钱就任性啊。

买不起那么贵的猫,还是抱抱家里傲娇又能吃的猫,做一个尽职尽责的铲屎官吧。

第五种,最贵的羊。

一只名叫迪维路华勒的绵羊竟然卖出了高达376691美元(260万元人民币),看照片和普通绵羊也没啥区别啊。

个头和外貌都差不多,但是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被一位苏格兰农民看“对眼”了,他觉得这是他见过的最完美的绵羊了,于是斥巨资买下了这只羊。

这个价格买几辆豪车开开他不帅吗?买只羊是吃还是单纯的观赏?这就百思不得其解了,有钱人的世界咱们是理解不了的。

第四种,最贵的狮子。

狮子这样的大型猛兽,凶猛残暴,我们在动物园远远地观赏下不就好了,这位土豪大佬就不一样了。

有钱自己买了放家里,吃完早饭看,吃完晚饭遛弯看,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非常之任性。

这只狮子呢,不是我们平常看到的狮子,而是白色的狮子幼崽。

白色狮子相当稀少了,全球也就几百来只,白狮子不是得了什么病毛发才这样的。

根据科学家研究结论,白狮子很可能是远古的一种物种,当时生存的环境在北极较为寒冷野生地区,白茫茫的冰雪覆盖着。

因此白色狮子毛发是它们天然的保护色。

而这位土豪大佬来自美国,当时他一眼就相中了这头白狮子幼崽,小小的萌萌的看着很可爱,让人产生保护欲。

而且小幼狮子还不具有攻击力,确实当个宠物养挺洋气,于是就花费了12.8万美元买下,折合人民币差不多得95万元了。

第三种,白金龙鱼。

白金龙鱼又称白龙,白金龙鱼全身雪白很有质感,眼睛为红色,整体流畅,游起来很优雅。

白金龙鱼一般体色是白色或者银色,散发着金属光感,一般的白金龙鱼鳍都是为白色和黄色,只有超级红色的白金龙鱼的鳍带有点红色。

白色龙鱼和银色龙鱼的区别明显,白色龙鱼是红龙的体形,所以白金龙鱼比银龙鱼要白还要大一点,鳞质也比较厚。

纯种的白金龙鱼在市面上不常见,而银龙鱼呢则是市面上常见的,银龙鱼体形细长且飘逸,价格要比白金龙鱼便宜一丢丢。

不管怎么说白金龙鱼是很漂亮的一物种鱼,现在这种鱼数量极少,也没有人知道从何而来,白金龙鱼的由来是一个大商业机密。

因为稀少所以珍贵,一条白金龙鱼能售卖315000美元(合220万人民币),这真的是看得起,买不起。

而且白金龙鱼的饲养方法也比较复杂,需要精心地去照顾它,消耗的大量时间和财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养得起的。

也只有土豪大佬们为了观赏,突显豪横,会买一些放到自己的大鱼缸里。

第二种,赛鸽。

赛鸽名叫阿曼多,2019年的时候这只赛鸽,以140万美元的高价卖给了一位中国商人。

这个高价是高价竞争得来的,可见竞争有多激烈了,一般人觉得一只鸽子除了吃肉营养外,还能有什么价值?

鸽子就像“粪便制造机”,随便大小便,见过农户家养鸽子的,院子都进不去,满院子的鸽子粑粑。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鸽子,但是鸽子是从古至今有“信鸽”之称,小身体有大作用。

古代人用鸽子来传递信息,把重要信息绑在鸽子腿上,现代来说鸽子是一种吉祥和平的意思。

还有的人专门饲养鸽子用来参加比赛,而赛鸽阿曼多的价格被拍得这么贵,是因为阿曼巴品种优良,能培育出新一代赛鸽。

这样一只140万美元的信鸽可以培育出更多的140万美元,这么一算还是挺值的哈。

第一种,最贵的虫子。

名为鹿角虫,鹿角虫的寿命比一般虫子的寿命都要长一些。

是长椭圆形状,触角有10节,头部较小,头上的犄角没有毒,犄角呈圆形状,且触角没有连结一起,就像人两只手比划一件物件多大的手势。

但是性情比较粗暴,分布在我国各个地区,在英国很少见,是英国最大的甲壳虫。

喜欢白天睡觉夜晚活动,吃树木的汁液和水果,一般生活在树木的木心和垃圾堆,对于树木丛林没有任何危害。

有的人还会专门饲养这种鹿角虫,当宠物,而且养鹿角虫很简单。

只要准备个箱子就行,然后将一对鹿角虫放在有机质的腐殖叶和腐土上,再给它俩放入一根交配用的朽木,喂食水果,很快鹿角虫宝宝就诞生了。

现在已经研发了甲虫交配用的发酵木屑和菌丝瓶,用来代替腐叶和腐殖土,方便许多。

鹿角虫有冬眠习性,每当气温降低10℃以下,它们就会减少活动和饮食,虫子们纷纷进入冬眠模式,直到什么时候气温回升10℃以上它们才会结束冬眠,醒来找食吃。

多年以前一个日本饲养户把鹿角虫售卖,以89000美元(61万元的人民币),卖给了日本一家昆虫店。

天呐,一只小虫子居然能卖到如此高昂的价格,大家肯定没有想到吧?

鹿角虫的售价这么贵的原因,是一些收藏家认为这种虫子,有十分罕见的体长,很精美,很有收藏意义,哈哈哈,大家看到这心里是不是产生了别样的想法?

欢迎大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