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胎噪是多少分贝(领动胎噪大)

领动

2017因为需要买了北京现代2016款领动.6L自吸精英版,裸车9.98万加购置税这的那的落地花了接近12万!我今天写这文章主要是谈谈我自己用车的感受,和对这款车的油耗真实说明实车用了两年的看法!首先北京汽车在国内还算是比较有名气,当时也是冲着对品牌的认可才选择现代!说白了10万左右买合资车没多少品牌可以选择在当时也就几款车!哈弗H6 ,马自达,本田思域,卡罗拉!哈弗H6国产车当时也去看了各方面价格,车内的空间,油耗等等感觉给我的印象就是那个肌肉车比较适合我爸哪辈人开的!马自达各方面都比较均衡,但是首付有点高裸车到了13万所以没有选择,本田思域当时是缺货要加价提车,裸车也到了12万还不一定能买的到!卡罗拉当时没有红色!要等红色的车就需要等1个半月并且裸车价12万!几番纠结之后选择了北京现代1.6L自吸精英版!

我和我的小红

当时交了定金5000后心里也一直不安,感觉自己买车没有系统考虑!万一选错了怎么办,毕竟这些钱来之不易!过了不到20天销售打来电话车到店了!第二天很激动一大早刷了一辆共享汽车和我同学就去提车去了!整体外形流线感强加上中国红的骚气瞬间感觉买对了,尾部稍微上扬配合大灯性感的小屁股还是比较迷人!轴距2700给侧面凸显一种弧度也是不错!没多久就办完提车流程!敲了10下啰寓意十全十美!

我我的小红我的同学

从2017年10月份提车到今天2019年8月份,总里程27800多公里也没怎么跑,去年基本上在地下停车场一放个把月,今年跑的多点!今年大概跑了19000公里!目前没出现异常,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幸运,因为经常看到新闻有车主维权不少还是豪车车主!在此我想吐槽一下领动的轮胎真心跑过坑,已经换了6个轮胎基本上都换了,前面两个轮子换了两次!是耐克森的牌子不是我抹黑啊!是真心用车体验,因为这边经常修路有时候不小心开快了过坑胎直接炸或者起大包!在个问题就是胎噪有点大,话说回来了10来万的买菜车胎噪有点大也很正常!接下来说我最满意的就是油耗!

轮胎鼓包

时都是在我们这边一个私人油站加的油,油品也不差,每次优惠下来一升6元都是加92号汽油!百公里油耗5.4左右,基本上一公里在4毛钱,上高速就更低4.7到4.9!有次刚加完油上高速油耗3.9呵呵!

目前我开的比较多,尾部我老婆贴了女生司机!中国红整体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