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敞篷 适合女士开的车多少钱(敞篷车女士开最便宜的)

#一车定情·七夕购车指南#

如今,整个市场是越来越年轻,而现在又恰逢是我们七夕情人节,对我们很多朋友来说情人节那势必不可或缺的。相信有很多年轻的朋友一定在考虑选择什么样的车型去跟自己的女神约会。今天我们就来推荐这么5款车型,我相信也会祝你一臂之力抱得美人归,而且在价格方面相当得人心3万多就能够落地,5万多就能够带敞篷。


首先来看一下第一款车型,对于很多年轻朋友来说也费不了几个财力,当然了家中有矿请随意。

第一款这些是来自于五菱宏光mini EV ,官方指导价2.88w到4.36w,入门级车型落地3.3w左右,而且还是具备磷酸铁里电池,续航120公里。


这款车在市场当中的表现同样也是属于非常不错的。今年上半年已经是拿下了超过18万台的销售量可以看得出来其实已经有非常多的年轻朋友选择这款车型,而且略微改装一下更加骚气。



第二款车型,可以适当上是-美女的俘获者!来自于长城的只品牌,欧拉旗下的车型欧拉好猫,这款车官方指导价10.39w到14.39w,入门级车型落地在10.88w左右。同时这款车型的续航也都不错401公里。在市场当中销售成绩方面表现还算不错,月销售量3000台到4000台。今年上半年总共拿下超1.1w辆的销售成绩,而且我在参加各大车展的时候看到,但凡是看这款车的朋友,基本上都是以年轻女性为主。


第三款车型,可以收到尝试年轻人约会的必选,车型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款车型目前还并没有完全上市,这也是我非常遗憾的。如果上市了那么就是年轻人约会的首选车型。来自于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 E V的敞篷版,非常遗憾这车目前没有价格,当时我在上海车展了解到可能是一款5w起步的敞篷车,这款车是一款典型的两座版本车型,可以看得出来专门为年轻朋友约会的一款车型。


第四款车型不得不说,就需要一定的资本才能过选择了,来自宝马家族的mini系列的车型。这个系列的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造型,外观颜值非常呆萌,非常可爱,深受很多女生喜欢,而且开这个系列车型的朋友大多都是一些女性,只不过在价格方面比较偏高,基本上都是超出了20W接近30w的程度。其实都有很多女生来说,三缸发动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台车他是宝马mini牌面方面充足的。内饰方面这款也不错,对于年轻朋友来说空间也够用。


第五款,车型同样是来自于宝马家族车型,为什么奔驰宝马奥迪我们只说宝马呢?因为宝马这款车便宜,宝马1系官方指导价20.58w到24.6 8w。同时有个别地区宝马1系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在两个月前我见到过最便宜的车型16.7w落地了。


在我们国内各个地区又会不同,所以说最后的落地也不相同,不过大家也可以放心。宝马1系这款车档次比格还是有的,同时也是非常有牌面。也不用担心,这台车在市场到了销售成绩还是属于非常不错的月销量4000台左右,这款车今年上半年基本上也是拿下了接近两万台的销售量。

动力方面就不用担心,毕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我们很多朋友可能并不是特别关注1.5T3缸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140匹马力动力够用!

这几款车型,在市场当中表现都比较不错,想要性价比可以选择五菱宏光或者是欧拉好猫,想要更高的牌面的,可以选择宝马1系,或者是宝马mini。根据自己的预算情况,资金情况来选择不一样的车型就行了,而且这几款车型绝对大多都是备受很多女生喜欢的。在汽车市场当中也被很多朋友称之为美女少女的猎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