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渠道什么意思(e秒渠道是什么)

近日,比亚迪宣布将新增“e网”销售网络,从而形成“王朝网”和“e网”两个销售网络渠道。据悉,此次规划能够更精准的提升比亚迪品牌形象、产品领域的细化以及消费群体的精准定位。另外,比亚迪未来还将推出S2、S3、e1、e2以及e3等车型,从而细分市场,提升品牌服务的形象。



比亚迪S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F0车型的整体造型,但细节方面做了部分改变。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方面,该车两侧采用了宽大的竖状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



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

比亚迪S2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元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前格栅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其点阵式格栅设计在视觉上更加的大气。车身尾部设计与元EV相近,但去掉了外挂备胎的设计。


从尺寸对比来看,S2 EV360的车身长度小于元EV360,高度稍减少了10mm,其它参数没有变化。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图片: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