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三x多少钱(奇瑞瑞虎3X多少钱)

日前,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奇瑞瑞虎3x已经正式上市,其中瑞虎3x PLUS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万-6.99万元,而瑞虎3x钻石版则是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为5.79万-6.89万元。据悉,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金属元素修饰,以增添精致感。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位于上方的是LED日间行车灯,而远近光灯则镶嵌于格栅两侧。

来到侧面,新车通过对C柱部分区域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在车身上则是使用简洁的线条勾勒,且腰线由车头斜向上延伸,呈现出俯冲的姿态。至于车尾部分,新款奇瑞瑞虎3x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多边形尾灯组,而后包围则是使用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包裹,并在表面加入一块银色装饰条点缀,营造出双边共两出排气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定位为小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在中控台部分区域加入钢琴烤漆饰板包裹,搭配空调出风口上的镀铬装饰,让车内不显得过于朴素。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迎合时下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奇瑞瑞虎3x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小结: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奇瑞瑞虎3x在保持外观和内饰设计不变的情况下,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结合售价和产品定位来看,新车接下来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预计是睿蓝汽车X3 PRO(指导价:4.99-6.79万元)、长安CS35 PLUS(指导价:6.99-10.99万元)等小型SUV,而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奇瑞瑞虎3x在4月份的销量仅有204辆,可见市场存在感并不高,至于经过此次改进后,新车能否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