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2战略是什么(13336战略)

1月12日,霍州煤电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目标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主要指标、工作重点及措施。


霍州煤电“125569”为工作思路,即:以煤为主,转型升级,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的5000万吨级现代化百年霍煤的基本定位;到2020年即“十三五”末,煤炭安全保障能力实现4000万吨跨越和到2025年即“十四五”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5000万吨级现代化煤电集团的宏伟目标的“两步走”目标路径;区域发展差异化,主业发展循环化,辅业发展专业化,新兴产业高端化,新业态发展衍生化的五大战略布局;矿井接替战略、资源扩张战略、资金支撑战略、科技创新战略、人才强企战略的五大战略核心;强党建、保安全、提管理、防风险、增效益、促长远的六大战略任务;安全强化、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调整优化、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民生改善、党建引领的九项基础工程。

霍州煤电“13352”的工作部署,即实现一个安全目标,保持三个稳固,实现三个增加,争当五个排头兵,着力五大战略布局和五大战略核心两个推进,以安全强化、管理提升为根本,以项目建设、结构调整为主题,以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为抓手,以提质增效、民生改善为目的,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实现稳规模、增效益、高质量。

围绕全年工作目标,霍州煤电提出将做好坚守底线、筑牢防线,夯实企业发展根基;攻坚调整、提高效率,厚植企业发展后劲;提高效益、注重质量,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依法治企、规范流程,推进企业合法运行;党建引领、改善民生,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六项工作重点。(文/图 陈 瑾 杨晋青)

来源:山西焦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