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hem轮胎多少钱(mlcheln是什么轮胎价格)

汽车已经成为大众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以年轻人为主的群体不再将汽车单单作为通勤工具,他们为汽车赋予了更多个性的元素,改装成为宣扬自身个性的一种方式。轮毂作为汽车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当然是改装的重头戏。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著名的改装轮毂品牌,看看这些回头率爆棚的汽车改装轮毂。

BBS RF DBK

BBS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在70年代末BBS就开始生产轻量化的铝合金轮毂。1983年开设的日本公司专注于轮毂生产,严格控制产量。日本锻造的产品一直服务于世界顶级汽车赛事各大车队。

ROTA IK-R

菲律宾最早的铝制轮毂制造商之一,ROTA售价合理,主要为日产车用户定制色彩斑斓的轮毂。改装为低趴车型的日产车搭配ROTA轮毂,吸睛无数。

Rotiform鸟巢

Rotiform用以“设计、制造最受人们追捧的轮圈”为宗旨的企业信仰,来为改装车迷提供最个性化的展示。主打Hellaflush改装风格,旗下鸟巢轮毂笼络了一大批德系车主。

TWG Mayhem

美国最大的轮毂生产商TWG,在全球拥有众多的代理商。其中Mayhem轮毂外形刚毅,主要针对越野改装车,中文译为“骚乱”也代表了这款轮毂梦想在野外驰骋的信念。

看到这些轮胎搭配一辆跑车回头率着实爆棚。小日也提醒大家,轮毂是行车安全重要的一环,劣质轮毂会发生失圆等问题,严重危及行车安全。所以在选择改装轮毂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