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点火锁芯多少钱一个(奇瑞qq点火锁芯安装)

有人说“钓鱼的尽头是买条船,户外的尽头是露营,而露营的尽头则是房车。”不管是钓鱼,还是露营,作为喜欢户外生活的我们,归根结底,都要从热爱生活和那几把凳子开始!但需要的设备太多,功能较少,寻常车型根本不能满足要求!想图省事,那就只能往房车上看!

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房车,既能让露营更加轻松,还能享受不一样的旅行呢?如果是夫妻或者情侣,奇瑞瑞弗R600房车一定会用自身的魅力让大家折服,不管是挺进川藏,还是一头扎进密境深处,都能让你体验不同地方的美景,不同环境的露营生活。

首先,从车身尺寸来说,R600都做了很好的处理。整车轴距3760mm,尺寸为5940*2110*2835mm,宽度和高度做到极致化,使车身更加小巧,虽然2.8米的车高仍不能进地库,但在保证车内更高空间的同时,兼顾了通过性、停车便利性和良好操控性。并且,车身质量也做到了轻量化,整车整备质量3420kg,总质量4495kg。

而在车身结构上,R600在整车平衡设计的基础上,全车还采用热断桥隔绝保温隔音处理,以及原厂笼式结构车身+免焊接改装工艺,加装REV定制丁基橡胶止震垫,搭配车内多层负压保温隔热地板(专利保护),从外到内的构造,使整车在高强度、减震的同时,有着很好的保温和隔音效果,不管是在闹市还是野外,都可安心休息。

除此之外,在外形和颜值上,R600整体表现出色。熔岩灰车身进行熏黑处理,流线前顶加装双层夹胶全景天窗,顶部还安装有组合型越野探照灯,光线更远更宽,解决户外照明问题。

车顶安装美式铝合金顶行李架,还可铺装太阳能,用途广泛,车身两侧还安装有流线型FRP外凸盲窗,整车颜值炫酷有品。

在配置上,R600在两侧配置有中门防蚊纱门、电动伸缩踏步、3m熏黑手动遮阳棚、220V输出插座、市电接口、15m外接电源线、重力加水口、外置淋浴系统、15M食品级外接加水管、黑水箱存储舱、手动排污阀、通用锁芯、卡式炉等生活设备。

车尾则配置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灯组,以及美式铝合金爬梯+双车自行车架等设备。

动力方面,R600在大通原厂V90底盘的基础上,搭载一台4缸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匹配一部法国邦奇6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马力148匹,峰值扭矩375N·m,最高安全车速150Km/h,油箱容积80L,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核载4人,蓝牌C照即可驾驶。

另外,该车还采用后双胎、前置后驱和前麦弗逊独立悬挂设计,匹配盘式制动、液压助力转向、ABS+EBD+BAS+ESP+HHC、遥控中控门锁+遥控钥匙、主驾驶安全气囊、自动感应LED大灯等安全辅助功能,来提升驾驶的安全性。此外,R600还配备有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场景的驾驶需求,满油可跑700多公里。

车内采用乘用车级整车环保内饰,米黄横纹Cora科技木和灰色皮革座椅搭配的相得益彰,整体看起来非常温馨。车内中门、墙壁还采用吸塑件打造,触感好,并进一步提升了保温隔音效果,并且车内板材都采用弧角设计,安全性高。由于车宽限制,内部采用相对紧凑的布局,但是功能区齐全,布局合理,还有丰富的家具家电设备,以及储物空间,完美地解决了衣食住行问题。

驾驶室内安装有皮革座椅、脚垫、GPS\FM\倒车监视一体机、多功能方向盘、隐私帘等设备,副驾驶座椅可旋转。整体乘用车风格设计,使得用户在开车时就可以轻松上手。

驾驶室上方的天窗安装有全遮光隔热隐私拉帘,采光、隐私两不误。在天窗下方还安装有储物空间和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客厅采用乘用车级双人可调节座椅,坐姿自由,可减缓疲劳感,配有一张可移动带旋转副桌板餐桌,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此外,还配置有储物吊柜、内侧脚踏、外推窗、充电插座、暖风出口等设备。

客厅顶部安装有带灯的外推式全景天窗,还配有隐私帘,兼具通风、采光、遮阳、隐私作用。

客厅对面一侧为中门和厨房设备,推拉式设计,使得厨房油烟可以很快散出,减少对车内环境的污染。

在中门上方安装有整车的集成式控制面板、分布式双控开关和灯光总开关,水电方面,整车配置有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400AH锂电、130L高强度食品级LLDPE净水箱和60L高强度食品级LLDPE灰水箱,并安装有美标食品级进口水路和电路保护系统。

厨房采用分体式设计,左侧灶台采用翻折式扩展台面,配备外推窗、柴油暖风开关、充电插座,以及镶嵌式电磁炉、带砧板洗菜盆+高弯水龙头、抽屉柜+储物柜等做饭设备。右侧配置有储物柜+米家微波炉+90L塞特福德冰箱的一体式设计。齐全的设备,可以满足旅行中2人的饮食需求。

而在厨房的上方还安装有12V直流变频空调和进口双向换气扇(行车可开启),加上驾驶舱原车行车大功率冷暖空调和进口5kw埃贝赫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带高原模式),来调节车内空气和温度,并提供热水使用。

卫生间采用整体式吸塑防水设计,内装带灯双向通风换气扇、外推窗、带镜面储物柜、置物格、置物台、洗手池、可折叠挂衣架、化妆镜、淋浴器、进口抽拉盒式坐便器、卫浴帘等洗漱设备。

尾部是一张双人独立后横床,加上两侧吸塑盲窗,最大尺寸达2.05*1.35m,并在该区域配置有方形吸顶灯、两侧储物吊柜、置物格、阅读灯、隐私帘、灯光总开关、暖风出口等。

在床铺下方还安装有小型、大型丰富的储物空间。

还安装有洗衣机预留口储物柜。

车尾采用双开门设计,车门安装吸塑件,保温隔音,还减少睡觉时磕碰。左车门安装推拉窗、右车门安装外推窗,开关车门都可进行通风。

好了,以上就是这款奇瑞瑞弗R600房车的整体介绍,对于喜欢钓鱼、露营、旅行生活的你们,对这款房车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