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装甲安装多少钱(喷底盘装甲要多少钱)

底盘装甲是一种汽车底盘防锈护理项目。底盘装甲这个名字听着很霸气,有些车主以为它是护板,其实它是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可以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和汽车下围板等暴露在外的金属部位,能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也可避免潮湿天气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更好的保护汽车。

底盘装甲有什么好处?

底盘是汽车除了轮胎外,最接近地面的部位。底盘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承受发动机,保证正常行驶的重要部位。俗话说:车烂先烂底。这是因为底盘长时间与地面污水、脏东西等接触,特别容易受到腐蚀生锈。这也是为啥买车时有人会推荐你装底盘装甲了!那底盘装甲有什么好处呢?

1.防腐蚀

因为底盘长时间与地面污水、脏东西等接触,特别是冬天,有些地区会撒融雪剂,这些物质中的化学成分慢慢腐蚀底盘以及底盘上的零件。底盘装甲是在车辆底盘上覆盖了一层喷漆,这层喷漆可以隔绝路面的污水、油渍、冰雪等底盘的腐蚀。

2.减少对底盘的冲

我们行驶在道路上,路面上扬起的小石子,砂砾等都会对底盘产生一定的冲击。别以为石子、砂砾体积小,但是在车子高速行驶的时候,产生的冲击力还是挺大的。而底盘装甲本身会有2-4mm的厚度,这个防护漆面虽然不能完全防止这些异物的冲击,但是可以减轻对底盘的冲击力。

3.降低噪音

车子在高速行驶时,路噪也是车内噪音的一大来源,如果我们对底盘防护采取一些好点的保护措施,可降低车内的这种噪音影响。

4.防拖底

这个底盘装甲它的涂层厚度大概都可以达到1.5至2.5mm,当咱们底部被路面突起的这种发生刮蹭的时候,底盘装甲可以极大减少路面剐蹭对车底盘的一个伤害程度。

底盘装甲的好处这么多,是不是所有的爱车都需要装呢?新车有没有必要呢?虽然现在很多新车对底盘都已经做了一定程度的处理,但是它的防护效果毕竟不如专业的底盘装甲,当然新车也是底盘装甲喷涂的一个最好的时候了。如果车友们想对咱们车子的底盘进行一个更加细致的保护,那么底盘装甲确实是可以做的;如果说咱们经常的行车范围呢都是在路况比较糟糕的路况下,或者说是所在地区雪冰冰冻这种极端的天气比较多的话,喷涂底盘装甲也是十分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