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high是什么公司(skyhigh是什么公司)

根据外媒Business Wire昨日消息,赛普拉斯 (Cypress) 和 SK 海力士新成立了一家名为 SkyHigh Memory Limited的合资公司,目前已获得反垄断监管部门的批准。新公司预计将于2019年4月1日开始启动全面运营。

早在去年10月25日,赛普拉斯和SK海力士就宣布将会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公司。SkyHigh Memory的设立旨在为消费者、网络、工业及汽车市场客户提供稳定的优质NAND产品供应。

SkyHigh Memory总部设立于香港,公司将负责其SLC NAND产品的生产、分销和技术支持,同时负责下一代NAND产品研发的相关投资。

“对于我们的事业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SkyHigh Memory将推动NAND技术的进步,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领先的SLC NAND存储解决方案,”SkyHigh Memory Limited首席执行官Gihyun Bae在一份新闻稿中提到。

他还表示,“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SkyHigh Memory致力于通过提供优质内存解决方案成为世界一流的领导者,为我们服务的所有市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支持。”

来源:全球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