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4000轮胎气压是多少(普拉多4000胎压打多少)

配置说明

配置:两气囊,外挂,天窗,遥启,前小杠,雾灯带镀铬,卤素大灯,半镀铬中网,V6标,黑脚踏,行李架,门边防擦条,转向边灯带镀铬条,18熏黑铝轮,胎压监测,手动座椅,腰部支撑,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冰箱,电动折叠后视镜,巡航,智能卡一键式启动,中差速锁,坡辅,自动空调,尾翼,后四电眼,拖钩,金属漆

19款丰田霸道4000在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的奢华元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丰田霸道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

19款霸道4000TXL内饰细节十分到位,比如加入了更加舒适的软质材质加以包裹的内饰,而座椅方面则采用了绒布材质包裹性还算可以。内嵌式的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方向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虽然内饰算不上太过豪华,但也还算上档次。

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霸道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强劲的动力配上霸道4000强大的越野辅助系统,使得一切泥泞拦路都不是问题,一些极陡的河提坡路自然也不是什么问题,因为霸道4000拥有超高的底盘,并伴有底盘升降功能,使其靠近角和离去角都非常的大,角度分别为32°(靠近角)和28°(离去角)。最重要的便是MTS多地形可选驾驶帮助,这套体系和路虎的全地形反馈有些相似,满足驾驶者的任何要求。

19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指标。

\经典的双炮筒仪表盘,虽然没有过多的电子原件的装饰,但也体现了丰田霸道对越野的充分诠释。中控没有过多的按键,保留的也都是非常实用的越野功能按键。方向盘带有控制音响、蓝牙电话等功能,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系数。

19款丰田霸道4000仍然采用后挂备胎,传承经典,相信会有更多的越野爱好者想要拥有它。丰田霸道4000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19款霸道4000TXL,动力搭载的是代号为1GR的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并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