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宝来前轴承多少钱一个(宝来前轮轴承多少钱一个)

1.勇:老师你好,2010frv,倒车一抬离合,感觉车前有嘎哒一声,好像是左前轮,请问老师是什么原因。谢谢啦

小马哥:常见刹车片松旷。


2.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你好小马哥 我想问一下19款凯美瑞双擎到底需不需要换变速箱油,如果需要换多少公里更换,如果更换是重力更换还是循环更换谢谢

小马哥:需要换,四万公里换一次,循环换


3.齐:马哥好,2015款东风风行景逸在X5,65000公里,清洁节气门后没有进行匹配,现在油耗高了一个,怎么回事?必须进行电脑匹配吗?

小马哥:景逸节气门不需要用设备匹配。


4.阳光你我:小马哥早上好!我的车是2013款的本田CR-V,至今行驶了51000多公里。在低速时加油提速还很有力,但在110或120的速度上,超车加速时,就嗡嗡声响,提不上速度。请问您,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小马哥:清碳试试


5.简单:老师好,14款威驰1.5自动,12万公里,现在热车行驶一段时间用D档大脚加油门时感觉有共振那种声音,行驶遇到红灯时在D档上踩刹车停车时有时有那种类似皮带吱吱声,换到N档就没声,换回D档又有声,是什么原因呢?谢谢老师

小马哥:估计是机关爪垫老化。

简单:谢谢老师指点,非常感谢

小马哥:不客气


6.钧无细言:马师傅你好,能简单说下更换正时皮带需要注意的事项吗?谢谢

小马哥:这得分车型,有的车型必须使用专用工具。正时是一个精密的系统,必须对正标记。


7.不可思异:2014宝来换前轮轴承加法兰加减震顶胶两面得多钱?

小马哥:7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