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开关控制多少个射灯(一个开关控制几个射灯)

房子装修,有些人家里没有提前规划好插座和灯光,住久了,才发现灯不够亮或插座不够用!所以接下来网友们看好了,各个位置的灯光跟插座布局我都整理好了,赶紧收藏起来,别找不到了!

️灯光布局

玄关

天花可以用整体适合整体照明的嵌入式节能灯,光线平均且充分。

安装开关插座,边缘距离[ ]框至少15cm,高度至少130cm

烘鞋机和扫地机器人可共用-个插座

客厅

客厅开关选择三开双控开关,控制吊灯,筒灯,灯带

沙发两侧要各安置-个usB三孔,方便看电视时给手机充电。

电视柜下方-个五孔插座,-个电视电脑,- 个音响插孔。

餐厅

餐厅灯光主要是为了突出美食,可以用筒灯或者颜值高的吊灯,增加漫反射的照明,形成一个光线柔和的空间

五孔插座插座2个、咖啡机,电热水壶等电器使用。

卧室

卧室的照明其实可以分为三部分:A)整体照明,B)枕边局部照明,C)衣柜局部照明

卧室主灯使用双控开关,门口,床头各一个,

不用下床关灯

厨房

厨房应该采用白色灯光,在料理台和水槽的上方增加焦点光,安装小射灯用于局部和重点照明。

厨房的开关可以选择三开单控(主灯,吊柜下的

灯,水槽上方吊灯)

使用台.上至少安五个五孔插座。

德国AEG,开关是无边框的面板设计,简约大气,非常高大上。荧光芝士条的设计,让你即使晚上也能轻松找到开关,特别人性化,他家的五孔插座42mm超大距离设计,上下两个插口可以同时使用,这么好的开关插座,值得种草给你们使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