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有写轮眼小说(主角有写轮眼小说 不要在火影世界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本有关“忍者”的小说。



《我是忍者之神》,作者:时间流转,4级作者。

某点三流作家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了千手柱间。

时帅:唉,其实我更想成为水门来着。

熟知剧情的作者到来,必然会给尚未建立的忍界带来不可思议的变化!

世人皆知忍者之神,可那个顶着西瓜头的中二少年,又是如何一步步踏上忍界之巅的呢?

主角身为一个同人作者,亲自穿越到火影世界,还成了忍者之神千手柱间。

虽然和他想要穿越的偶像水门,有所初入,不管怎么说,柱间也是决定世界剧情的男人,人形自走外挂。

只是,他才三岁啊,能做什么?

除了练习查克拉凝练训练,忍术训练好像暂时也没办法开始,穿越成这个样子,真的有点艰难。



《忍者战争》,作者:瓜子嗑,2级作者。

以众多漫画为基础的游戏世界,目前已经出现的游戏世界有火影,网王,食戟,后续还将会添加进新的游戏世界,有意向的可以向我反映哦~

主角王烨重生五年前,诸国联盟刚刚开发出游戏《忍者战争》,他还没有正式接触这款游戏,母亲也没有因此而丧命。

一切还有转圜的余地。

这一世,他决定一定要远离斗争的漩涡,保护好自己的母亲。

只是现实真的会按照他的想法走下去吗?



《苟在忍者世界》,作者:kid小子,1级作者。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一名宇智波的我发现止水已经死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PS.本书背景以及人物设定来源于原著漫画以及设定书,稍微添加一点动画剧情,所以不适合阴谋论读者的喜好,为了您的阅读体验,阴谋论者可以自行点击右上角。

主角穿越了,窝在房间里心情复杂了好半天,推门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来到了火影世界。

还是宇智波一族的人。

写轮眼在哪里,血继限界什么时候能开启,与那么多天才同期,他该如何是好?



《超级忍者系统》,作者:石鳞剑士,1级作者。

一觉醒来,东方云阳来到了一个类似火影忍者的异世界,脑袋里还莫名出现了一个超级忍者系统,作为木岩村三大创始家族之一东方家宗家独苗的他又将开启一条怎样的忍者之路呢?

叮咚:“恭喜主人获得血继限界·写轮眼,可进化。”

叮咚:“恭喜主人获得忍具·鲛肌,此忍具可吸收他人查克拉化为己用。”

叮咚:“恭喜主人获得通灵术·尾兽,此术可召唤各类尾兽。”

PS:非火影原著背景,而是一个类似的忍者世界,不过火影中的人物会以特殊方式的客串登场。

主角东方云阳,穿越到类似火影世界中,成为三大家族之一的宗家嫡子。

只是宗家日渐凋零,恐无法保住宗家地位。

为此,他与天才少女联姻,将要入赘过去。

本书开局废材加入赘,无比艰难,若是没有金手指,此生注定碌碌无为了。

【总结】

以上四本忍者小说,并不是大红大紫的作品。

太优秀的轻小说已经推荐太多,今天这几本只能算是中等之姿。

但是,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的心血啊。

感兴趣的朋友,请支持一波。

写作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是仓一卫,我为《仓氏呓语》带盐!

欢迎来到,书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