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投资黄金讲座(为什么投资黄金讲座听不了)

昨日上午,工商银行东莞分行举办黄金投资专场讲座,这是该行今年首场线下黄金投资策略专场讲座。来自工行广东省分行有关负责人、以及黄金分析专家齐聚工行东莞分行。针对黄金的市场特性、投资时机的把握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活动持续进行两个小时,吸引众多投资者全场互动。

讲座于上午10时开始,现场汇集了众多黄金投资爱好者和工行高净值客户。本次黄金投资专场的主讲嘉宾为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粤宝黄金投资总监宋蒋圳。在谈及黄金的价值优势时,宋蒋圳表示, 相较于楼市物业等不动产,黄金利于保存、投资门槛低,投资者无论资金多少都可以不同数量的持有。另外黄金流通渠道顺畅,无论买进还是卖出都比较容易,此外。因为银行有专门的黄金业务,鉴定真假也非常 简便快捷。

据悉,工商银行东莞分行目前已经开通了黄金产品的定制业务,以及企业大件订购的安保、查验等专门服务。

文/图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明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