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人像用什么模式(佳能70d人像用哪个模式)

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单反相机早已平民化了,但由于缺乏对相机的系统了解,很多朋友拿单反使傻瓜相机用,为此,本人对佳能相机的基本操作做简单的讲解,供大家学习。

​单反相机正面按键介绍单反相机正面内置闪光灯:在昏暗场景中,可根据需要使用闪光灯。自拍提示灯:当开启机内自拍功能并按下快门进行拍摄时,自拍提示灯会在拍照前2秒内快速连续闪烁,以提示用户。快门按键:此键用于拍摄照片,当半按时会先启动自动对焦,当完全合焦后按下快门进行拍摄红外线遥控感应器:位于手柄上方位置,当使用佳能专用遥控器对相机进行操作时,需对准此位置,并保持5米以内距离。反光镜:将从镜头入摄的光线反射至取景器,反光镜上下可动,在拍摄前一瞬间升起。手柄:相机的握持的部分.景深预览:在对焦、构图完成后,可以按住景深预览按钮不放。此时光圈会收缩到你设定的光圈值,你可以通过取景器看到最后照片得到的景深。光圈大景深小,光圈小景深大。镜头卡口:镜头和机身的结合部分.镜头安装标志:在装卸镜头时将镜头一侧的标记对准此位置,红色标志为EF镜头 白色标志为EF-S镜头镜头释放按键:更换镜头时需要按住此键,然后旋转镜头便可以卸下镜头。这个按键设计的非常大,所以使用很方便。触点:单反相机在镜头与机身上的触点,主要是对拍摄距离、光圈给出具体值或直接的控制信号.单反相机背面按键介绍

​单反相机背面取景器:用于确定拍摄物体,在确定图像的同时还可以显示相机的各种参数眼罩:在通过取景器进行观察时可防止外界光线带来的影响。menu是菜单键:按菜单键可进入菜单,进行相机的各项基本设置INFQ信息按键:按下此键时,屏幕上将显示:光圈、快门速度、AF区域、测光、色彩空间等拍摄信息,可以迅速了解当前相机设定。屈光度调节:向左或者向右调节按钮,使取景器自动对焦点最清楚。实时显示按钮:实时取景按键用于开启和关闭相机显示屏取景功能。AF-ON自动对焦启动键:此功能键是启动自动对焦功能,按一次AF—ON按钮,与半按下快门按钮等同效果。曝光锁定键:当按住曝光锁定键时,可以让你锁定已经测好的曝光值,即使光线变化,曝光值也不会改变。此功能同时还可以锁定闪光灯的曝光值。图片索引键:在回放预览照片时,按下此键可以一屏显示4张或9张索引照片便于用户快速搜索想要回看到的图片。自动对焦点选择键:当用户想改变对焦点时,要先按下此键,然后通过背面的快速转盘、多功能选择键和前功能拨轮来选择相应的对焦点

​速控转盘:可直接和设定显示在液晶监视器上的拍摄功能。设置按钮:确定按键方向键:可以上下左右调节按键LOCK:多功能锁开关可以防止主拨盘 速控转盘和多功能按钮移动而改变设置。单反相机上面按键介绍模式转盘模式转盘:全自动拍摄模式:此模式也叫傻瓜模式,不用设置任何参数直接可以拍摄照片。P档程度模式:也叫自动可调模式,自动档,快门、光圈由相机来设定,也可以自己调节。TV快门优先:快门优先多用于拍摄运动的物体上,特别是在体育运动拍摄中最常用。AV光圈优先:光圈优先是一种曝光控制模式,适合拍摄人像 微距。M档手动曝光:手动曝光模式,通过前拨轮设置快门速度,背面的快速转盘设置光圈大小。B档快门:就是B门,长时间曝光或拍夜景用。即不松手快门不关闭。(须用三角架和快门线,否则影像发虚)同时通过前拨轮或背面的快速转盘还可调整光圈参数。C档:用户自定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