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汽车大灯透镜多少钱(奇骏加透镜多少钱)

今年上半年,乘用车市场的下滑是有目共睹的,尽管SUV市场一直是国内市场的热点,但还是受到不小的冲击。奇骏作为日系经典紧凑级SUV代表,能够保持国内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三,已经证明了不错的产品实力。

日产奇骏流畅的线条,以及V型标志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让奇骏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且明显曲率的腰线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精气神十足,又不会因为太过凌厉的线条,显得太过于运动,真实地做到了老少通吃。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


今天带来日产奇骏改装led大灯的案例。如今的LED大灯已经很常见了,其中LED日间行车灯最为普遍,而很多车型为了打造营销口号,不管是合资车也好,国产车也罢,LED大灯都快成为标配了。但是很多车型还是把卤素灯作为出厂的标配车灯,为啥呢?只因为足够便宜!


卤素灯

卤素灯


LED灯之所以流行起来,最大的原因就是在于美观。不过除了美观,LED看不见的好处还有更多!相比起传统的卤素大灯、氙气大灯等,LED大灯具有节能、亮度高、寿命长、发光单位小、造型丰富等特点。而且,由于LED大灯多数是由一系列的LED单元阵列组成,所以可以轻易地实现高度可调、自动远近光切换、随动转向、过弯补光辅助等一系列的智能照明功能。

先来看看日产奇骏改装LED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白亮的LED透镜大灯搭配白色的日行灯,是不是比卤素灯更合适?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改LED大灯后远近光灯光效果:车灯好不好,看效果就知道。LED大灯给你安全舒适的夜晚驾驶

LED大灯

LED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