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游泳馆(厦门游泳馆哪家比较好)

厦门游泳馆改造后焕然一新。

台海网6月22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今日,改造升级后的厦门游泳馆重新开业。

厦门游泳馆毗邻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和厦门宾馆,曾经名为“厦门市人民游泳池”,建于20世纪50年代,是厦门市最早的游泳池。经过岁月洗礼,其外立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设备设施也日趋老化。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厦门游泳馆进行了扩建改造,由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负责。目前,该扩建改造项目已全部完工,通过验收。

如今,厦门游泳馆已焕然一新,主体建筑采用了蓝白相间的浪花图案装饰。游泳主馆有一个25米x50米的8泳道露天标准比赛泳池和4个10米x25米4泳道的室内恒温池,其中新建一座10米X25米恒温儿童池。室内馆增设排风除湿系统,保证室内的通风流畅,新增的电梯方便到达各个楼层。尤其是在男女更衣室里都特别设置了亲子更衣室,方便“爸爸带女儿”和“妈妈带儿子”的市民更衣沐浴。

作为厦门的老场馆,厦门游泳馆将秉承亲民的经营路线。市民可以通过“Ai运动”客户端或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