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测车漆数值多少(大众车漆面数值是多少)

贝利哥正敲击着架子鼓,肩膀随着脚踩的低音大鼓点一下一下地耸动,被染成红黄不接的中分长发根据头部甩动的幅度在震颤,双臂随意的挥舞看上去十分的自在洒脱,鼓槌落在鼓面上有重有轻,左右摇摆如行云流水,偶尔“铛”的一下,重音放在镲片上。打鼓的时候,贝利哥喜欢穿着无袖紧身T恤,这样胳膊上起伏的肌肉线条看上去更加立体,他的面部表情凶狠凌厉,嘴角下垂,眼神一丝不苟,偶尔也会戴上墨镜遮蔽锋芒,却徒增了几分酷帅的色彩。每一次的敲击,贝利哥似乎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即使是轻柔的鼓点,也不懈怠,以至于每次打完鼓后贝利哥都是满头大汗,全套动作下来一气呵成,节奏律动丝毫不乱,有如河流汇入大海,引不起海平面任何夸张的波澜;又如藤原拓海驾驶着“藤原豆腐”字样的AE86漂移在凌晨的秋名山上,而车上的一碗水没有洒出半滴。一个字,稳。

欣赏完贝利哥的一段精彩表演后,贝利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利落的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可乐,顺手扔给我了一瓶,我们两人默不作声,伴随着“嗤”的一声二氧化碳溢出,拧开瓶盖,畅饮起来。

贝利哥是我表哥,一家乐器行的老板,偶尔会开个班,教一些想学架子鼓的适龄人群,因为姓名中带有贝利二字,我们这些晚辈们都一直称呼他贝利哥,这次找我来是因为他看中了一台朋友介绍的二手大众途锐,让我帮忙看看车况,平日里贝利哥没少照料我们,既然是贝利哥的事情,那么也算是我的事情。贝利哥喝完可乐拿起了搭在椅子上的羽绒服随意地裹在了身上,揉了揉鼻子招呼我出发,顺手从墙壁黏贴的一排挂钩上拿起了一串钥匙,锁好房门,我们在楼后的破烂的车棚内找到了贝利哥的电瓶车,他用手拍了拍车座上的尘土,信誓旦旦的笑着说:“回来的时候带你坐豪车”,“但愿如此”我也毫不客气,适时地打击下他的自信免得后期失落情绪爆棚。

车子距离贝利哥的乐器行不远,几个路口,8公里的路程,二十分钟足矣。

进入大院,我们找到了这辆途锐,贝利哥给卖方打过电话后,卖方拿着钥匙、手续等物品从一幢楼快步走了出来,还未到车前就按了钥匙开启键,大灯一闪而过。

17年出厂,斯洛伐克制造。

前保险杠和装饰格栅、大灯结合处有漆雾,保险杠表面有脏点,前保险杠有喷漆。

前机盖固定螺丝没有拧动,钣金胶为原厂胶,漆面为原厂漆,机盖表面没有划痕。

前大灯均为2017年7月份生产,和车辆的出厂日期一致。

右前翼子板边缘粗糙,明显和左前翼子板手感不同,漆面数值过大,有过钣金喷漆。

前防撞杠梁、水箱框架、前纵梁、减震器座、防火墙等部位没有变形、拆卸情况,钣金胶为原厂胶。发动机、变速箱固定螺丝没有拧动,表面没有渗漏油情况。这么干净的德系发动机,少见了。

全车玻璃品牌一致,出厂日期为17年6月,符合出厂日期。

右前车门钣金喷漆且外观有轻微划痕,右后门、右后翼子板、后保险杠、后备箱盖、车顶都是原车漆。

后备箱里很干净,看的出来,车主用的很爱惜。

后备箱固定螺丝没有拧动,后围板没动过。

工具齐全,没有生锈、泥沙痕迹。

左前门喷漆,左后门钣金喷漆。

内饰干净整洁,没有明显的破损、污渍,正常的使用磨损。

表显7.9万公里。

OBD检测无故障码,里程数读取与表显相符,结合内饰、轮胎使用程度,确定此车没有调表。

安全带17年6月出厂,和车辆的出厂日期相符,没有更换、发霉的痕迹。

转向柱、座椅滑轨、座椅底部、仪表台骨架、车门内饰等部位没有生锈、发霉、泥沙,排除水淹、火烧。

上架子看看底盘。

底盘干爽,没有托底、变形。底盘都这么干净的车,确实难得。

避震,发动机、变速箱油底壳没有拆卸、渗油情况。

轮毂有轻微划伤,但不影响正常使用。四条胎生产日期均为20年第26周,轮胎花纹还挺深的。

贝利哥拿到车辆的检测报告,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上扬,晃了晃脖颈,红黄不接的中分长发随着头的摆动摇曳了几下,不得不让人赞美那Q弹的发质,右手在左手臂向上方向撸了下本就不长的羽绒服袖子,紧走两步走向卖方,用本地方言和他絮起了家常,从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可以看出他们二人交谈的畅快。

傍晚时分,我坐在贝利哥新买的途锐的偌大副驾,宽敞的让人不适应,道路两旁的霓虹流线般的滑过,平稳的没有一点起伏,车内静谧如无声的电视画面,发动机隐隐传来的喘息宣誓着它不费吹灰之力的自信。城市的灯光透过天窗散落在贝利哥的身上,使他头顶的发色蒙上了一层神秘的厚重,平添了几分魅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看贝利哥开车和骑电瓶车完全是两种状态。之后还是我开口打破了沉默:“贝利哥,那电瓶车?”“别说了,明天你骑走!”顺势从裤子口袋摸出钥匙递给了我,果然,开车的贝利哥出手更阔绰了,也更加自信了。我握紧了手中的电瓶车钥匙,这,不是幻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