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限行(广州限行2022最新规定)

广州中小客车总量调控政策配套措施明起(17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配套措施提出: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驶入广州市中心区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个自然日,再次驶入须间隔4个自然日以上。

16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下称《通告》)公开征求意见并作相关解读,以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及媒体关切。

《通告》征求意见的核心内容是“开四停四”管理措施,即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驶入广州市中心区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自然日),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自然日)以上。

广州哪些区域在限行范围呢?

南方+了解到,限行区域包括,广州大观路,东环城市快速路、珠江水道,鸦岗大道、华南快速干线三期、华南快速路三期辅路、尖棚路、同泰路、华南快速干线二期、广汕录合围区域。

限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