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围巾(爱马仕围巾多少钱)

爱马仕始于马具产品的生产,自1837年创立以来,爱马仕始终秉承着品牌的手工艺模式及人文价值观。 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爱马仕标识为马的德马车为核心。


设计师们创作的自由、对精美材质的追寻、精湛工艺的传承,造就实用、优雅、经得起考验的物件,也造就爱马仕的品牌特质。

6代家族企业秉承独立、负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坚持将生产重心放在法国本土、维持在43个生产点内,同时发展全球网络,遍及45个国家、包含311家专卖店。俘获了了无数中产阶级的厚爱。


当然,很多产品也并非仅仅在本土生产,他们也没有能力如此多的品类。爱马仕2020秋冬新品主打色墨西哥色彩元素,带来热烈奔放的异国情调。你们欣赏写他们的围巾丝巾吧!入门级别的小围巾都需要好多W了吧。



其实在中国很多这些奢侈品品牌的代工厂生产的此类商品,如果有订单多余或者略有瑕疵,一般品牌商都要求就地销毁,自然不能流入市场,而稍有多余的也会当成劳保福利产品发给员工当赠品或者福利产品。我曾亲眼见过很多工人拿爱马仕的围巾当抹布,用浴巾来当地巾擦地用。有没有感觉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