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长江属像什么意思是什么()

六一儿童节,除了娱乐圈热闹,体育圈也有喜事。今天,30岁的CBA球员韩德君大婚,身为辽宁篮球中流砥柱,郭艾伦、赵继伟等一众型男球员也出席他的婚礼。



除了一众男篮帅哥,全场最大的亮点当属主持人潘长江了。潘长江上台发言谈起韩德君抱着他扣篮的照片,“印度有个电影叫《摔跤吧!爸爸》,我准备跟他演个电影叫《扣篮吧!儿子》。”引起现场爆笑。


这次,两人身高差距再次呈现,画面真的太有爱。



早前,潘长江曾穿着球服与韩德君拍照,一个韩德君差不多等于两个潘长江。


在韩德君的帮助下,潘长江扣篮都轻而易举。


潘长江一时间还成了“篮球巨人”。



今天看到潘长江韩德君再次同框,很多网友调侃:差点找不到潘长江在哪,感觉韩德君更像父亲的样子,真是父子情深啊!




还有网友说道:“韩德君太高了,一对比显得潘长江小鸟依人。”




韩德君曾承诺不夺冠不办婚礼,在2017-2018年帮助辽宁取得全运会和联赛冠军之后,今天终于走进婚礼的殿堂,迎娶陪伴多年的妻子。



韩德君身高215cm,一众篮球小鲜肉都没有他高,不足1米6的潘长江自然显得更mini了。




今天,辽宁篮球俱乐部官还官宣由韩德君担任辽篮新任队长。恭喜大韩今日双喜临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