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技术新业务(什么是新技术新业务-)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易飞舟 段鑫琳)为不断满足消化内科病人的需要,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消化内镜室与邵阳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团队深入合作,开展多项内镜下治疗项目,进一步提高我院医疗质量,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

邵阳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团队分拨中坚力量,助力帮扶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不断增加完善治疗手段,充分发挥科室的专业特长,增加科室的综合实力,提高科室的技术含量,在做大做强中彰显科室特色,提升该院知名度。

据该院功能科主任介绍,该院消化内镜室在原有胃镜、肠镜的基础上通过购置相关设备与内镜耗材,已能够开展目前临床上许多常见疾病的手术项目,如内镜下胃肠道息肉的摘除、上消化道各种异物的取出、非静脉曲张上消化道出血的内镜下注射、电凝与金属夹止血、静脉曲张上消化道出血的套扎治疗等手术,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就诊需求。

根据实际需要,该院消化内镜室还将开展食管癌的姑息支架植入,来有效缓解患者进食困难、良性食管狭窄扩张的情况,以及对无法吞咽患者或胃轻瘫患者进行鼻空肠营养管置入和内镜下食管、胃肠粘膜病变剥离治疗(ESD)等新技术新业务,不断提高医院消化内镜室服务病患、解决病需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