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水沽投递是什么地方(咸水沽邮政投递局)

从中国电力集采招标网(www.dljczb.com)了解到:根据项目进度,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2019年-2021年DM投递服务(标段二天津8家店及小业态)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建设地点:天津项目规模: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省级业务单元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招标编号:Q32000819FZ0022项目名称: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标段名称:2019年-2021年DM投递服务(标段二天津8家店及小业态)招标内容和范围:1) 登楼到户投递:DM由投递员登楼投递到每家门户。此种方式主要针对一些老社区,物业管理宽松;

2) 邮箱投递:DM由投递员投递到业主邮箱。此种方式主要针对一些中高档社区,电子门无法登楼到户,信箱是户主与外界沟通的唯一渠道;

3) 定点派发(手递手):在指定地点或场所(如不能进入的住宅区、沿街、市场、展会、超市、写字楼、菜场或其它场所等)主通道及出入口处对目标顾客进行的派发。

4) 随刊同投-随DM主刊同时投递单刊1-3份

5)东丽店、汉沽四纬路店、先锋路店、塘沽店、咸水沽店、天津塘沽外滩店、天津福州道店、天津泰达店及小业态新开门店交货期/工期:框架合同,合同签订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