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什么是飞行模式(手机什么叫飞行模式)

想必大家都知道,手机里有个飞行模式,是在乘坐飞机时使用的。其实除了这个功能之外,飞行模式还有很多其他的妙用,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一一进行介绍。

一、 加快充电速度

有些特殊情况你想加快手机的充电速度时,可以试着开启飞行模式。因为开启飞行模式后,手机内的很多耗电功能都会关闭,这样就间接的加快了充电速度。这个时候,可能有些朋友会说,那关机再充电岂不是更快。没错,关机充电的确会更快,但是频繁开关机对手机的使用寿命是有影响的。

二、 重置网络

很多朋友在手机网络不佳的时候,通常都会重启手机来重置网络。其实大可不必那么麻烦,我们通过开关手机飞行模式,同样这样达到这个效果,想必不少朋友都知道这一点。

三、 减少辐射

很多朋友担心手机有辐射,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把手机关机,然后将手机放的远远的。其实早就有专家解释过,手机产生的辐射是在人体可承受范围之内的,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

如果你还是不放心,可以晚上睡觉时开启飞行模式,这样也能达到减少辐射的效果。为啥不关机呢,前面也说过了,频繁开关机对手机的寿命造成影响。

好了,今天分享的内容就先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阅读,你还知道飞行模式的其他妙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