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随遇而安(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什么意思)


真正的忙不是身忙,而是心忙。真正的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人活一世,奔波劳累在所难免。当你感到忙,觉得累的时候,一是因为价值的迷失,二是因为过多的欲望。人生有了方向,有了奋斗的理由,心就安定了。少计较,多宽容,知满足,心也就闲了。顺其自然,随遇而安,懂得放下,生命才会更加完美。

优雅的人生,淡而有味。我们的生命犹如一注燃香,过去的都过去了,快乐或痛苦,如烧至尽头的香灰,终会落下。人生无常,人心善变,何必为那些是非恩怨纠结?看淡了,是是非非也就无所谓了;放下了,成败得失也就那么回事了。人间三千事,淡然一笑间。面对人生种种境遇,一笑而过,是一种人生的优雅。

学会温和,对人对事,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学会宽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大家都不容易。学会放弃,拽的越紧,痛苦的是自己。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学会简单,踏实而务实,不庸人自扰,越简单越快乐。学会忘记, 善忘是一件好事 。 ​​​​

这个世界,已经有很多人和事让你失望了,而最不应该的,就是自己还令自己失望。一定要记住:社会很残酷,你要活得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