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推塔游戏什么好玩(手机推塔游戏有哪些)

之前有人在网上发表言论说王者荣耀的日活跃量已经突破新高,我作为老玩家,深感欣慰。

自从15年正式上线,王者荣耀进行了大大小小无数次的更新、升级,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英雄或者新皮肤。就是因为它能时不时的带给玩家一些惊喜和新鲜感,才奠定了它如今人气手游的地位。

在我眼中,王者荣耀本质上就是推塔游戏,只有将敌方水晶彻底捣毁之后就能赢得胜利,因此我常玩的英雄基本都是射手类。就拿我常用的公孙离来说,她在释放一技能时,会向指定方向瞬移,但纸伞会被留在原地,我经常在碰到敌方残血英雄或者提前蹲草丛时释放,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至于二技能,是将纸伞向上飞旋,对纸伞飞行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两段伤害。大招主要是用来击退敌人的,并能在击退的过程中对敌人造成伤害,在团战中可以站在后方释放大招保持输出。

阿离的被动会叠加印记,当敌方英雄上面的印记叠加到四层时,就会引起爆炸,如果技能还在冷却时,一定要不断地普通攻击,最好提前买好攻速装。

正是因为王者荣耀这种不同英雄都能带给玩家不同游戏体验的设计方式,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玩家,始终在游戏排行榜的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