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8是什么意思(红包2988是什么意思)

自从有了连麦pk,主播之间沟通方便了很多,PK期间经常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儿,同时也会发生一些节奏。比如刀神最近两天就因被女主播索要12000的医药费,起了节奏。但即节奏再多,连麦也依然是主播日常直播必不可少的内容,比如:吊皇昨日闲暇时也,也与女主播连麦起来,并上演了大尺度问答。


当时连麦双方聊到了“拉PT”的话题!女方则让吊皇摸着良心说实话:你有没有拉过PT。28则明确标题:我绝对没有做过这事,但我有一个同事有过。

听到此话,水友则追问:你这是暗示谁呢?但吊皇并未直接点名对方。


由于拉PT是斗鱼上经久不衰的话题,所以当吊皇不点名爆料后,那些斗鱼熟悉的老梗再被提起,比如:“基地事件”、“2988”、“水C事件”、“7000事件”。

甚至有水友想起来主播的外号“PT佳”、“PT峰”等等。由于能够出现“PT事件”的主播,都是大主播,所以也有水友调侃道:吊皇没做起来,是不是与他自己的业务不行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