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打赏卷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怎么打赏)


"不管铺门朝南朝北,开门的你此刻最美"、"人间最美的情景就是我饿了而你们正好开着门"…..这些暖心文案,不是诗人杰作,而是一位位顾客,对在疫情严重时期,仍坚持开店的店主的感谢。


在疫情如此严重,大街冷清,大部分门店关闭的时刻,逆行小店主仍然坚持开门,像一缕光照亮了很多人的生活,正如网友所说:"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生活不能自理!" ,"第一次意识到小店在我生命里这么重要。"



正所谓"吃饭不忘开店人",受到恩惠的用户,非常感激这些艰难时刻,并肩作战,不涨价的小店。他们虽无铠甲,也是英雄。他们在万户皆闭之时,用责任延续这人间烟火,让人能有一碗热汤喝。



"逢疫情才知深情",为了让用户能直接表达对店主的感谢,支付宝紧急开通了对逆行小店的点赞打赏和留言功能,该功能仅上线一天,就有200万人在支付宝为自己喜爱的小店加油。



根据支付宝和网商银行对2万家小店的问卷调研显示,小店经济正在回暖。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各司其职,就会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冬天从我们这里夺去的,春天一定会交还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