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晚上有什么消费(日本晚上有什么消费项目)

1. 便利店的价格会比大型超市普遍贵一些,所以可以去大超市囤一些东西在家。

2. 办积分卡,常去的超市,药妆店,衣服店,要办积分卡,之后可以当钱用。记得货比三家,价格真的是有差异的。

3. 超市的食品类会打折,便当一般晚上七点后会七折,五折之类,肉类鱼类水果,也会适当折扣。日本食品消费期限很短,没必要太在意。买原价的东西,放在家里的冰箱不及时吃,也是浪费。

4. 换季的衣服很便宜,不过不赞成这种消费方式,需要的时候就买衣服岂不是更好,而不是什么东西便宜买什么。

5. 飞机票尽量提前订,这个不用说。旅游可以上日本雅虎里面的旅行,或者乐天,里面会有路线,酒店安排之类的。要坐新干线旅行的话,尽量选择包括酒店的新干线套餐,会便宜很多。

6. 网上购物,一般选择亚马逊,如果经常网上购物,弄个亚马逊会员,可以享受指定收货时间和免运费,还有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