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pulse2什么颜色好看(jblpulse2和3差别)

说到声音、音乐的时候,其实就和我们谈论色彩时差不多,就像颜色有很多种,音乐的表现形式也是多样化的。想不想让看不见摸不着的声音用色彩的表示表现出来?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色彩的变化与跳动,来感觉声音的起伏。只要你想,就去试试这款JBL PULSE2炫彩蓝牙小音箱吧!

这款被称为“音乐脉动2”的蓝牙音箱,确实有为人称道的一面。通过使用JBL Prism色彩传感器镜头,将镜头朝向需要的颜色采集,即可控制JBL PULSE2音箱的灯光色彩。如果你比较爱玩的话,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将两台JBL PULSE2蓝牙音箱串联在一起,组建成一个音乐方阵。

这样一来,不仅音乐表现更加立体,而且在串联状态下,轻摇其中一个音箱即可改变整个方阵的颜色模式。它内置的多个LED彩灯,可以让音乐律动有节奏的跳动,从此以后,灯光秀用音箱就能办到!

既然有这么炫酷、透明的展现方式,那音效的表现可就不能马虎了。JBL PULSE2蓝牙音箱采用双重低音增强单元,扬声器内在的澎湃动力能够一览无遗的表现出来。同时,JBL PULSE2蓝牙音箱内置6000毫安锂聚合物电池,续航时间甚至能够长达到10个小时,音乐Party根本停不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加入了IPX5防泼水设计,使用的限制更少了。

反正对于音乐爱好者和音箱爱好者来说,这款JBL PULSE2蓝牙音箱不管是设计,还是它的实力,都是让人感到满意的。闲暇时分和朋友在一起聚会,来点音乐助兴,它一定会是闪耀全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