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品牌手机最好(今年什么品牌手机最好)

近日,英国科技媒体Stuff评出了2017年全球最佳旗舰手机,从这次排名来看,还真是震惊伴随着惊喜啊!

荣获本次第一名的是三星S8,作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机型,三星S8无论是在颜值还是性能上都让你哑口无言,外媒更称其完美,第一的位置也无可争议。今年下半年发布的Note 8就显得稍微逊色,排在了第七的位置。

有着重大创新的iPhone X这次却输给了三星,仅排第四名,看来,英国的网友对iPhone X这个“刘海”还是很在意的啊。

一加手机在国外的口碑也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前几天刚发布的一加5T也是好评如潮,凭借着高销量一加5荣获了本次榜单第三名。

不过,国产手机最大的赢家应该就是华为了,共有两款机型上榜,包括荣耀9和华为Mate 10 Pro。这对国产手机来说也是巨大的进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华为实力不容小觑,国内第一的位置非它莫属了。

除此之外上榜的还有谷歌Pixel 2/XL和HTC U11,具体排名情况大家可以看下图。

最后:你们心中最佳旗舰机是哪款呢?不妨跟我们聊聊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