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光头是什么英雄(lol光头是哪个英雄)

1、符文法师

做为联盟中永久免费的三大英雄之一,符文法师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无论是新版本还是旧版本,低端局高端局,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这个英雄都是拥有超高的登场率。这个英雄无论从对线能力、爆发能力、续航能力和支援能力都是十分出色的,到了后期更是能一挑几的存在,当然也需要一定的操作能力。

2、复仇焰魂

中单火男的超强团战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往往一套技能甩出去对方非死即残,所以这个英雄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不过更多的是在低端局登场率比较高,因为保命能力比较差,不够灵活。在高端局中,大多数人都是用来打辅助位置,在伤害能力上弥补了当前版本ADC的不足,也为ADC吸引了大部分仇恨值。

3、无畏战车

厄加特改版前应为模型过于丑,技能机制不好而受到了大家的极度嫌弃,登场率堪称联盟历史最低,知性网友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魔法少女厄加特...改版后,刚开始还是无人问津,还是因为模型太丑了,直到S7的GAM战队把他带到了职业赛场上,凭借着无敌的单带能力,大招的斩杀机制,瞬间大热起来。

4、血港鬼影

要说目前最容易拿到五杀的英雄,那肯定有派克的一席之地。派克的推出,让联盟史上辅助有了新的定位。当你的辅助还在出防御装和保护装的时候,派克已经幽梦幕刃加身,看到残血,一个十字斩杀,有助攻的人都有赏金,所以这个英雄最合适喜欢正面猛刚的辅助了,因此他的登场率也是很高的。

5、炼金术士

说到炼金这个英雄,也是联盟的老牌英雄了,但是这个英雄的登场率却是常年倒数位。按照现在的审美观念,小编肯定认为丑是一部分原因了,而且他的技能机制也是很不受欢迎的。他在游戏中前期对线很弱,在线上很难做到单杀对方,发育周期又长,即使到了后期6神装了,也是一个比较强的超级兵罢了,所以炼金在联盟中,常年坐在冷板凳上并不意外。


最后阿狸镇楼,请大家多多关注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