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宝是什么(提款宝软件)

余利宝是网商银行专为经营者打造的现金管理工具,具有资金进出高效便捷的特点。2018年10月18日后,余利宝逐步进行升级,升级后转入余利宝,即按照规则购买多支货币基金,可为经营者提供最高每日10万的免费转出至本人银行卡的快速到账额度。余利宝服务对应货币基金销售服务将由网商银行提供。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根据官网介绍,余利宝有以下三大亮点:

低门槛:0.01元即可转入零费用:无转入转出费用取用方便:升级后每日10万快速到账转出额度,免费提至本人银行卡。



余利宝和余额宝有什么区别?

余利宝和余额宝皆为天弘基金下的两款宝宝类产品。余额宝于2013年问世,而余利宝在2015年成立。两者之间的不同主要体现在:

第一,上限额度不同。余额宝上限为20万,余利宝的个人上限额度达1000万,企业可到5000万。第二,在商品购买方面,若使用支付宝来购买商品,钱会从余额宝里直接扣除,却不能从余利宝里扣除。这也就是说,余利宝里的钱不能直接用来购买商品,而可以用来理财。第三,免费提现的额度不同。余额宝的免费提现额度为10万元,前提是这些钱是从银行卡里转出的。但如果余额宝里的钱由支付宝转入,要收取0.1%的提现费。而余利宝的免费提现额度为100万。第四,七日年化收益率的不同。余额宝低于4%,而余利宝高于4%(截止到2017年9月20日为4.0410%)。所以相对来说,余利宝的收益要高于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