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离地空隙多少(锐志离地间隙是多少)

在汽车市场之中,可以说没有一辆车是开不坏的,只不过它们的设计寿命都不太一样,即使是一些可靠性比较差的车型也需要等车龄久了之后才能够看出来到底有着如何的“通病”,这也是让很多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们比较头疼的事情。



对于这种情况来说,个人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些车龄比较短的车,这样的车相对来说可靠性也会高一些,像大众凌渡和丰田锐志都是很适合的选择,虽然这两台车都并不是太完美的车,但是车龄较短的它们可靠性还是很高的。







凌渡虽然在汽车市场中存在的时间不算久,但是它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和市场热度,“宽体轿跑”的称号想必也是一大加分点,较为宽大的车身和较低的离地间隙相结合,让这台车有着很高的颜值。相比之下,这台车的保值率还是很差的,所以在入手的时候也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为大家推荐2018款的230TSI DSG风尚版,目前该版本在2018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1.30万元到13.20万元。关于大众的弱势,无疑就是这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它的可靠性很差,后期相对来说是很不省心的。







锐志目前已经处于停产的状态,但是依然被很多人称为“神车”,2.5L的V6发动机和后驱的设计都让这台车有着越级别般的操控性,这也正是这台车最为迷人的地方。此外,丰田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二十万公里以内不会出现大修的情况下。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2.5V风度菁英炫装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2.95万元到15.20万元。不过,丰田的内饰设计还是过于老气了,完全跟不上当下的时代。

13万多的预算,还是更推荐大家选择丰田锐志,如果对于颜值和性价比的要求比较高,也可以接受较差的可靠性,能考虑选择大众凌渡;如果对于可靠性和操控性的要求比较高,也可以接受较为老气的内饰,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