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一般是什么(苹果id一般是什么组合)

苹果ID机很多人都没听过吧,主要是苹果ID机分布很少。一般好点的苹果ID机都是通过硬解或者软解打开了。但有一些老款iPhone,就没有硬解软解的价值了。商家就会直接把ID隐藏,虽然可以正常使用。但不能还原升级等操作。但你得担心手机可能随时被锁,手机里的信息随时会被原机主看到。

这台前几年很辉煌的iPhone6,就是一台ID机,成色还很好,要知道iPhone6是2014年发布的机型了。ID机比所有类型的iPhone都要便宜。这台iPhone6只要不到200块钱。

那时候的iPhone还有耳机孔,使用多方便啊。现在好像已经没有几个人戴有线耳机了。

这是关于本机,我们可以看到这台iPhone6的详细信息,比如系统为iOS12,这是iPhone6的最高系统,型号显示国行零售机,内存是16GB。如果想要知道该机更多信息,是不是ID机,我们就得查询它的序列号,一起来看看这台iPhone6的完整报告。

上图是这台iPhone6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它是16GB 金色,2015年激活的,到现在已经6年多时间了。怎么判断是否为ID机呢?如果手机上没有登陆你自己的iCloud账号,而且没有打开查找iPhone功能,但是查询发现ID锁是开启状态,那么这就是一台ID机。

ID机和脏机的风险都很大,都可以在整机报告中看到。如果原机主想看你手机里的信息,不管是图片,还是短信,都能一览无余。脏机则是别人丢失过的机子,风险性很高,虽然价格便宜。切记不要买,容易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