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字头股票风险大是什么意思(3字头的股票是什么意思)

今天的市场走的挺有意思,A股低开之后随即持续走低,并且在上午出现了一度的加速下行,伴随着北上资金的不断净流出,指数跌破3477点前低,最低打到了3448点,可以看到,上午的两小时是放量的,说明也有恐慌盘在流出。


其实这样的走势并没有啥,很多人去找原因,发现消息面上导致下跌的理由都很牵强,如果靠着消息去炒股,这里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很不靠谱的例子。


技术上,今天的长下影线形成一个单锤打桩,再度考验并试穿周线趋势之后重新站回。而创业板也再度考验了趋势支撑之后,确立支撑有效,趋势,再一次证明了上行中对于指数的保护作用。


盘中也许会有人怀疑,近期的低点区域的分批操作是否正确,其实这里的操作主要原因是因为两点:


第一、是因为大盘在这里发出了左侧的买讯,虽然不确定最低点,但是用分批的方法来进行操作,是完全能够规避像今天这样盘中快速下挫的风险的,因为这种盘中的下挫急跌,反而正是分批低吸的好时机,这也正是为什么在中午的短视频当中强调这里机会大于风险的主要原因。


第二、是因为创业板已经率先盘好,进入到了上行趋势,所以,近期一再强调主攻方向在创业板,在3字头的股票中。今天收盘创业板只差一点点就能够翻红,创业板当中,今天很多都给了不错的低吸机会。


上周三开始公开提醒确立做多分批低吸低点以来,做多观点,从未改变。



有水哥,不啰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