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一个汽车充电桩多少钱(安装一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多少钱)

2022年6月2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第二代家用充电桩(下称“第二代家充”)正式上线。新款家充造型焕然一新,支持4G远程操控、自动OTA升级等全新功能。

售价方面,由于小鹏此前取消了免费超充额度和免费充电桩福利,所以第二代家充是收费的,7kW版安装服务包价格为5000元,11kW版安装服务包价格为7000元。

即日起至6月30日24:00购买第二代家充,还可享受限时惊喜权益。

小鹏第二代家充在上一代产品基于蓝牙数据传输的基础上,首次实现了对4G联网数据传输的支持。用户无需走近充电桩,也可以通过手机APP掌握充电桩的实时运行状态,或者进行各种远程操作。

此外,小鹏第二代家充还首次加入了OTA升级功能,使设备可以从后台自动接收并下载固件升级包,持续优化固件功能。


用户多样化的补能需求,让小鹏车主没有里程焦虑,享受绿色出行的便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