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雅阁百公里油耗是多少(20雅阁百公里油耗平均多少)

后台有网友问,20万雅阁和凯美瑞到底哪个更值得买?这两款车在合资品牌B级车里口碑和销量都非常不错,那本期文章咱们详细对比一下。

雅阁

首先看价格,20万能买到凯美瑞2.0豪华版,指导价19.98万,终端优惠在1万左右,裸车价在19万,同样的价格,雅阁可以买到1.5T豪华版,指导价和凯美瑞一样,终端优惠也在1万左右,所以两款车的价格是完全对等的。

空间方面,两款车后排空间都足以满足家用需求,雅阁的腿部空间会更大,那座椅的软度和乘坐舒适性表现都是挺不错的。配置方面,两款车都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安全系统,这一点还是比较厚道的。凯美瑞比雅阁还多了,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抬头显示,副驾驶老板键,中控屏幕更大10.1寸,带车联网,导航,多媒体系统以及全LED大灯等配置,是完胜雅阁的。

动力方面,凯美瑞2.0自吸发动机,178马力,210牛米,搭配的是CVT变速箱,雅阁1.5T发动机,194马力,260牛米,搭配的也是CVT变速箱,零百加速方面,凯美瑞要10秒出头,雅阁8.5秒,动力上雅阁会更强,尤其是急加速超车,爆发力雅阁会更好。而且本田这台1.5T发动机在高转数持续动力输出表现也很不错。凯美瑞2.0的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如果你对于动力要求不是特别高,日常代步开也够用。那两款车的CVT变速箱都很平顺,质量也没什么问题。

凯美瑞

底盘方面,凯美瑞采用丰田TNGA架构的新平台,操控性有所提升,但主打的还是舒适性,对路面震动颠簸的过滤还是挺不错的。雅阁操控感会略好于凯美瑞,小颠簸的过滤还可以,但是那种大的颠簸,比如说压到突起井盖或者减速带,那悬挂的后段偏硬,总体来说舒适性不如凯美瑞。

养护成本方面,两款车都可以加92号汽油,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8.5个,燃油经济性很不错,小保养在600左右,凯美瑞是1万公里一保,雅阁呢是5千公里,总体来说养护成本都不是很高,在同级别车型里是比较便宜的了。二手车保值率,两款车都很不错。

最后总结,如果你比较在乎动力,又是年轻人,雅阁更适合。如果你就是家用需求,不那么在乎动力配置舒适性,凯美瑞会更好。到底该怎么选,还是要结合自己的个人需求,本期文章咱们聊到这,大家有什么选车问题,关注我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