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撞地球什么意思(彗星撞地球什么意思女的跟男的说的)

如果我告诉你,在未来20年内,地球将面临一个敌人,是一个比地球上核武器伤害高1000倍的灾难?

Graham Hancock认为这可能是我们的命运,并警告公众,在未来20年内,地球可能与彗星的残余物碰撞,这将对地球造成毁灭性的影响,如果我们不做些什么,可能会消灭我们整个文明。

事实上,地球在大约500,000颗小行星的直接路径上,NASA甚至也不知道其中的498,000颗小行星的确切位置。每三到四千年,地球被一群致命的彗星碎片击中,这对地球构成巨大的风险。

Hancock提出了彗星消灭整个文明的证据,彗星研究小组在过去10年里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

不是“如果彗星撞上地球”,而是“彗星何时会撞上地球”

在我们实际知道的彗星和小行星的尺寸范围大致有“房屋到足球场”的大小。一个最小的彗星仍然能够完全摧毁地球上最大的城市,较大的彗星能产生比世界上最大的原子弹的伤害要严重很多倍的爆炸。我们甚至无法得知任何一个飞向我们的地球的彗星,部分原因是因为在过去没有预警,另一部分是因为我们没有对这个问题进行足够的研究。

彗星研究小组(CRG)是由来自16个国家的55所大学的63名科学家组成的非营利慈善组织,该小组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包括发现了两颗击中了地球的“杀人彗星”。

其中一颗彗星摧毁了中东的一个城市,使得这个城市几个世纪不能居住。另一颗彗星在冰河时代结束时与地球碰撞,这场灾难性的事件造成了数以百万计的动物死亡,包括猛犸象和乳齿象。

在过去彗星与地球碰撞时发生了什么?

许多人认为,我们最后一次有毁灭性的太空访问者是6500万年前的毁灭恐龙的小行星,但这并不是真相。最近三年,有很多陨石坠落地球的例子,2013年,一枚陨石击中了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的一个小城市,造成7000栋建筑物损坏,1500人死亡。1908年,一颗陨石坠落在俄罗斯通古斯造成大规模的破坏,约8000万棵树木被夷平。

彗星研究小组如何识别彗星

彗星研究小组发表的研究证明,这些彗星攻击不是随机的,而是一种循环的模式。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我们实际上进入了“增强轰炸”的时期。这不再是这些彗星是否会击中地球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击中地球。

NASA每年花费5000万美元用于彗星研究,虽然这听起来一笔巨额的资金,但却不够为这项大规模研究提供足够资金。美国政府拒绝进一步资助这项研究,因此,像许多其他议题一样,将有他们自己来进一步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