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跑高速油耗多少公里(大迈x5百公里油耗多少)

橘子有一个朋友想买车,手里只有12万,但是却给橘子罗列一堆需求:外观漂亮、空间大、配置不能太次、动力不能弱,关键还要省油!橘子特么想说:你咋不上天跟太阳肩并肩呢!

可人家说,“一辆车买来之后就只剩下贬值了,买来就希望它能让人舒心、油耗千万不能高,赔本的买卖,还多花钱在油上,不值!”,橘子细细想想他的话,还挺有道理的!回过神来,我怎么也被他绕进去了,这都是什么逻辑!精打细算,比葛朗台还了得,你还不如骑自行车算了,环保还不花钱,还能把健身钱省了~

虽然橘子的朋友买车要求有些“小过分”,但是他确实也说明了大众对买车的最本质的需求,所以橘子推荐他买国产SUV划算些,空间大、配置高,结果他特么回我一句:你别坑我呀!人家都说国产SUV油耗特么高!谁说的,这些车油耗就不高,不信橘子列出来给你看!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新车指导价:9.98-16.18万

传祺GS4自上市后就一直受到很多人关注,在2016年7到10月份,连续4个月稳居销量榜前三,10月份3.55万辆的销售成绩,实力不容小觑啊!

汽车之家曾经测试过2016款,传祺GS4 235T G-DCT 豪华版,(1.5T)行驶总里程121.6公里,通过路段包括拥堵、环路、高速,测出平均油耗为8.31L/100km,结果显示这套1.5T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

假如之家测试一辆车的数据不足以让你信服,橘子收集汽车之家车主的口碑数据给大家看,1.3T表现更不错,706人给出的数据平均值,1.3T 手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6L,表现相当不错呢!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17款传祺GS4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在保留现有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搭载1.5T发动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车型。另外,2017款传祺GS4还增加了搭载i-4WD适时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车型,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轻度越野能力的需求。

上汽集团-荣威RX5

新车指导价:9.98-18.68万

荣威RX5在这两个月的销量表现很不错,尤其是11月份,销量突破2万台。这样的成绩不只是RX5“律动设计”漂亮的外观吸引人,当然还有不错的空间与油耗表现。RX5的车身尺寸为4545mm X 1855mm X 1719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使得RX5乘坐空间很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橘子这样的小身板坐进后排,能放一打儿!

在汽车之家车主口碑中给出的平均油耗,1.5T的表现很不错,手动挡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7.2L,比传祺GS4表现还要好一些,自动挡百公里油耗8L,正常一些,但是2.0T的油耗就多一些,如果只是家用,橘子建议买1.5T就足够了!

据说,上汽集团还将继续开发MGE、SGE发动机的第二代产品,使油耗水平能降低7%左右,以后的油耗将会更少,值得期待!

此车开起来车头的响应速度快而精准,只是方向盘转向比略大一些,转向回馈力轻而不虚,回正力也做的很好,整个行程的转动给人以顺滑而准确的深刻印象!但配置上似乎略显不足,低配连刹车辅助也没有,这就说不过去了!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新车指导价:6.98-9.48万

说到宝骏560,你第一时间想到什么?空间大?宝骏5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 ×1820mm ×1750mm,轴距为2750mm。一个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依然有一拳余量,腿部距离前排有三拳的空间,这空间还有谁?

在汽车之家用户口碑中统计出宝骏560大致的油耗。1.5T :手动 平均油耗有7L/100km;1.8L: 手动 平均油耗有7.5L/100km;自动 平均油耗有7.9L/100km,这几辆车,目前也就560的表现最好了,难怪560深受工薪家庭喜欢!

宝骏560顶配裸车不过十万,但配置确实相当的不错!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与进入系统、车身稳定系统ESP、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如此丰富的配置,油耗也不多,作为家用车性价比很高。

众泰汽车-大迈X5

新车指导价:6.99-12.19万

说到众泰,估计又有很多人跳出来跟橘子吐槽了,说,橘子,你看路边一款保时泰,老帅了!橘子不禁笑笑,我还见过众时捷呢?咋滴!人家这么努力让普通大众也能圆一次豪车梦不行啊,毕竟不是每人都能拿出一两百万买车的,跑远了,跑远了,橘子越说越离谱了,还是回归到油耗上,你还别说,大迈X5的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汽车之家曾经测试2015款 大迈X5 1.5T 手动 尊贵型,行驶总里程113.6公里,通过路段包括拥堵、环路、高速,平均时速29km/h,共消耗燃油8.99升,测出平均油耗为7.91L/100km,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是15款,但是升级后的大迈X5表现肯定比15款更好!

看完之家专业测试团队的数据后,看看车主们的口碑表现如何,1.5T手动挡,百公里油耗只有7.6L,一辆家用的轿车不过如此,可这是一辆SUV啊!自动挡就略微费油一些,百公里平均油耗有8.5L;1.6L由于发表口碑数据的人较少,暂时不能作为参考依据!

大迈X5白金版标配了PM2.5净化系统、电子手刹、刹车优先等配置。此外,1.5T手动尊享型车型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屏、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以及手机远程智能控制系统,配置上很丰富!

以上的油耗数据均来自汽车之家网友口碑的平均值,根据路况与个人习惯数据上下有所出入,以实际自己开车情况为准。你们觉得这一期橘子写的文章对你有帮助吗?有的话给橘子留言,没有的话更要留言告诉橘子哟!这样橘子才能更好的改正,写出大家感兴趣的文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