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是什么意思(500是什么意思爱情)

一家名为digitimes 的媒体从手机供应链处获知,国产手机厂商的第一批5G 手机预计会比4G手机贵500块,因为采用新技术带来的制造成本更高了。

digitimes 表示5G手机的制造成本会比4G手机增加差不多80美金,其中包括5G芯片增加的50美金,另外采用新的天线、电路板等材料增加了大概30美金的成本。

关于首批5G手机的价格,中国移动也曾发表过类似观点。去年12月,移动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2019年预商用的5G手机可能在30款以上,价格预计在8000元以上。移动公司同时表示,2020年5G规模商用后,消费者或能购买5G千元机。

这两天有媒体报道,三星将于2月发布的首款5G手机售价将高达1600美金,直接换算为人民币是10840元,国行价格应该还会更高。当然据说它会同时配置12GB内存、1TB存储空间。

当然,总有国产厂商以低价高配作为卖点吸引消费者,今天(22日)开始接受预定的联想z5pro采用高通最新的855芯片,起步价据说2698元。可惜是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