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科技是什么板块(保税科技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格隆汇12月1日丨保税科技(600794.SH)公布,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长江国际”)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文件《关于认定江苏省2021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通知》(苏科高发[2021]265号),长江国际被认定为江苏省2021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根据《关于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政策推广至全国实施的通知》(财税[2017]79号)的有关规定,(1)对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

根据《江苏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苏科技规[2017]380号)规定,被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自2021年起享受上述优惠政策,有效期三年。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