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三一家什么公司(二六三是什么公司)

二六三(002467)06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查看最近广电5G网络开放,广电192号段的运行 ,对公司后续的规划有无影响?公司是否具备运营商的资质?格局大一点 ,成为第五家运营商

二六三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承“连接世界、沟通你我”的企业使命,深耕云服务领域。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连接、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技术沉淀,公司着力打造覆盖“云+网+端”多位一体的云服务,持续为企业、政府以及个人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沟通协作服务,协助用户数字化转型,致力成为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公司、子公司取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感谢您的关注!

二六三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1亿元,同比下降1.12%;归母净利润3587.76万元,同比上升191.66%;扣非净利润1169.94万元,同比下降41.69%;负债率13.94%,投资收益3267.01万元,财务费用18.46万元,毛利率50.4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352.7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二六三(002467)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二六三主营业务:增值通信业务、企业通信业务及其他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