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赛什么时候发放奖励(赛季奖励一般什么时候发放)

前言:

大家好,我是阿瑶,每天为你发布游戏领域最新情报。

对于光遇玩家来说,游戏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新活动、复刻以及白嫖奖励。目前表演季已经上线,海洋节更新时间确定,复刻也有了答案,就剩下奖励没有回应。其实不是没有回应,是玩家没有仔细去观察,今天阿瑶和你们聊的,就是表演季首周白嫖奖励汇总,6爱心12蜡烛,千万不要错过哦!

6根季蜡奖励

季蜡活动来自于深渊季,当时官方已经声明,只要换完先祖物品和毕业道具,就能在表演季领取六根季蜡。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蜡烛不是自动发放,而是要手动领取。完成任务的光之子,可以打开右上角设置,点击精灵里的“宝箱”栏目,这样奖励就到手了。不满足条件的光之子也不用担心,表演季还有其他活动。

连续签到

签到活动是从4月2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4日,总共六天时间,每天都有不同奖励。位置还是老样子,要在设置里找精灵。奖励内容基本是蜡烛、爱心以及魔法,签到六天可领3蜡烛和3爱心。魔法方面有几个不错的,像是冥龙克星、体型重塑、彩虹尾迹,随便一个都在3蜡烛以上,整体实用性比较高。

表演季入场券

这是新季节活动,需要玩家完成对应任务,奖励是两颗爱心、两个长大成人魔法以及三个留影蜡烛。任务类型比较简单,基本是玩家都要做的事情,比如完成第一个季节任务、收集所有季节先祖、体验一次留影蜡烛魔法。位置在设置-小精灵,里面有个栏目叫“一起演出吧”,点进去就能看到任务和奖励。

个人看法

这些奖励单个拎出来,可以说是一文不值,凑在一起就不一样,仅仅是蜡烛和爱心就有十几个。算上魔法价值,少说也是30R礼包的分量。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登录游戏时,打开设置看一眼。像是入场券任务,大多数玩家在第一天已经完成,能够直接领取奖励。最后,你们还知道新季节有哪些可白嫖的东西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觉得阿瑶说得有道理,不妨给阿瑶一个关注、一个赞,谢谢大家的鼓励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