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越野型要多少钱(奥迪a7越野车多少钱)

奥迪A7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豪华掀背车,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CLS、宝马6系GT等车型,主要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销量一般,适合对于个性化和操控性有需求的消费者。



2019款奥迪A7 55TFSI动感型厂商指导价79.08万,目前市场有8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71.08万,加上购置税62903,保险16759,车船税19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792882元。


A7这款车的外观方面,采用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圆润的车头加上经典的设计,配合犀利的大灯组造型,气势十足。尤其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凌厉的线条设计,整体呈现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车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辨识度极高。



而内饰方面也是非常奢华并且简洁,没有很繁杂的一些功能和装饰,给车主的感觉就是时尚感与科技感非常强。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实用、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高端上档次、10.1英寸、8.6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科技感十足,并搭载了奥迪最新的MlMl多媒体交互系统。上方触摸屏控制多媒体系统,下方触摸屏控制空调与座椅的调节。


全新奥迪a7在动力上目前只有两款车型 ,均搭载3.0T发动机,在匹配48伏轻混系统,变速箱方面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百公里加速5.3秒,实测5秒整,动力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很强劲而,加上奥迪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表现更为突出



全新奥迪a7指导价是80几万,怎么说呢 得益于这种车型,这种动力水平,这种级别的车型,价位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只要有那个经济实力,个人认为奥迪a7绝对是一款不错 值得拥有的车型,希望以上分析建议,能对有意向a7的朋友们有一定的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