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面包车卖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10年的面包车可以卖多少钱)

本人于2016年5月拿的驾照,然后就跟着快递站点里的老司机开单位里的面包车、江铃全顺、江铃厢式货车等。

2018年8月,因业务需求 ,站点主用两辆厢式货车,老板找人来收面包车,我一听这是,就跟老板说:X总,您看,这大半年以来,这辆面包车基本上也都是我一个人再开,正好我也想买辆车在我的责任区内收货,这样不用和其他人一起紧赶慢赶的绕路收货。就按车贩子给的价格卖给我吧。X总听后,想了下说:行吧。现在写个协议、转款。下午就去车管所办过户手续。以后每个月给你报销一半的油钱。

就这样,我拥有了人生第一辆汽车,每天开着它在责任区里收货,然后直接送到中转部进行打包,扫描,发走直到2018年10中旬,因和站点其他业务员有矛盾后毅然离开。

2018年12月,家人的支持下,在本市最大的数码城里租了个摊位,做回了老本行。

从2018年12月起,每天开着这辆车到处跑客户,拉生意,送物资。周末或者节假日带着家人跑遍了周边的所有景点。

今年过年后,由于疫情和油价上涨等原因,和家人协商将这辆2010年的面包车给卖了。毕竟每天基本上都是窝在店里忙着,市内送货等用一辆两轮电动车就能解决(后期转做X鱼,货都由快递员上门收走)。

在二手车市场里兜兜转转了好几天。和“成明车行”的明哥谈的比较欢决定将车卖给他。今天中午,明哥如约的带着合同过来转账,签合同。所有手续办完了,明哥将车开走了。

再见,陪伴我三年多的五菱。再也不见!